close

 千變太陽

~~有溫暖的感覺喔~~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終於邂逅溫炙太陽

呵護我 每條路上

大風大浪 都幫我擋

 

你的關懷如大海汪洋

總是溫暖我的心房

這顆不會褪色的太陽

不會西下 不會頹喪

比宇宙的太陽 更加閃亮

 

你的守護如天使光芒

一生當我依傍

當我心裡煩悶腳步踉蹌

那日暈總讓人舒暢

 

痛苦徘徊在我身旁

而你依然閃耀著光芒

溫暖的太陽

照出所有希望

 

你的關懷如大海汪洋

總是溫暖我的心房

這顆不會褪色的太陽

不會西下 不會頹喪

比宇宙的太陽 更加閃亮

 

你的守護如天使光芒

一生當我依傍

當我心裡煩悶腳步踉蹌

那日暈總讓人舒暢

 

常在想 想你長相

常在望 望你的陽光

常在唱 唱你照耀我的舒爽

 

 

你的關懷如大海汪洋

總是溫暖我的心房

這顆不會褪色的太陽

不會西下 不會頹喪

比宇宙的太陽 更加閃亮

  

你的守護如天使光芒

一生當我依傍

當我心裡煩悶腳步踉蹌

那日暈總讓人舒暢

 

即使我不小心受了傷

你的關懷安慰我要堅強

 

 你是否

也曾邂逅這樣的一顆太陽

小心翼翼

捧妳於手掌心 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