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 了 我

<帶點悲傷的抒情韻律>

終於不必獨自生活

有人陪伴比較快活

寧願放棄自由

跟著你走

 

越過了多少阻擋

走過了多少風浪

你卻還不明白

認為我被愛五花大綁

|----------------------------------|

為了我

你要走

你說想還我自由

你是否

想過我感受

 

為了我

不回頭

放手沒比較輕鬆

我的痛

你不懂

夢想兩人的天空

|----------------------------------|

 你鬆開手

你不回首

沒更自由

  陪你閱讀 是享受

想你的苦 你不懂

總說我犧牲的太多

|----------------------------------|

為了我

你要走

你說想還我自由

你是否

想過我感受

 

為了我

不回頭

放手沒比較輕鬆

我的痛

你不懂

夢想兩人的天空

 

為了我

鬆開我

分開對我是折磨 

 你的走

我很痛

眼淚一般不停流

 你不知道我感受

|----------------------------------|

真心相愛的兩人

應該為彼此狂奔

對方的心

要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