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甜蜜

(超精彩內容)

轉個彎 我看見

從前甜蜜的海岸

此處 曾經有你陪伴

 

搖 風

甜蜜卻拋錨

它找不到地方落角

它沉入大海最深的懷抱

 

你不再是薰衣草

微香帶著我愛的色調

回憶裡甜蜜的美好

都停留在你最後上揚的嘴角

 

酸甜各據一角

我被割去一角

苟延殘喘的心跳

殆盡地燃燒

 

回憶漸漸被過濾

我卻仍陷在那已過期的圓舞曲

直到枕邊的鐘開始演鬧劇

才發現原來只是輕煙一縷

 

搖 風

甜蜜仍拋錨

它找不到地方落角

它沉入大海最深的懷抱

 

你不再是薰衣草

微香帶著我愛的色調

回憶裡甜蜜的美好

都停留在你最後上揚的嘴角

 

酸甜各據一角

我被割去一角

苟延殘喘的心跳

殆盡地燃燒

 

回憶漸漸被過濾

我卻仍陷在那已過期的圓舞曲

直到枕邊的鐘開始演鬧劇

才發現原來只是輕煙一縷

才發現甜蜜的回憶只是

煎熬的旋律

 

分手後的每個人

心情都是如此吧

雖然。。。

我並沒有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