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 心 術

我在數 12345

數到五 就開始我的舞步

要你掉入 ~ 我的讀心術

 

你的內心深處有一條隱形的路

我要闖入你的心 喧賓奪主

控制你 奪走你的全部

你的想法我將知道的一清二楚

           

 快 掉入我的讀心術

 乖 乖掉入我部署

我要用我的劇毒

迷昏你 逼你說出

~~~~~~~~~~~~~~~~~~~~~~~

 這 不是鬼屋不是巫術

更不是無底的谷

 我只想看你的心

看得一清二楚

 

 快 掉入我的讀心術

 乖 乖掉入我部署

我要用我的劇毒

迷昏你 逼你說出

  

 快 掉入我的讀心術

 乖 乖掉入我部署

我要用我的劇毒

迷昏你 逼你說出

 

讓你領教我的讀心術

讓你知道你不學無術

你的下場毫無定數

快說出

你已經被俘虜

 

我要

看穿所有人

對我的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