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心裡~~

一開始對你並不熟悉

從沒想過獲得你的甜蜜

相處了幾天

漸漸對你產生感覺

連自己也沒發現

我愛你愛的真不明顯

 

一天我望你望得入迷

你一直存在我瞳孔裡

不敢承認不敢告訴你

其實我愛你愛在心裡

 

傻傻望著你  癡癡想著你

默默喜歡你  靈魂全給你

怎 麼 辦 我 的 心 被 你 佔 據 ~~

傻傻望著你  癡癡想著你

默默喜歡你  靈魂全給你

我 們 能 不 能 有 結 局 ~~

 

一天我望你望得入迷

你一直存在我瞳孔裡

不敢承認不敢告訴你

其實我愛你愛在心裡

 ˙//~//˙傻傻望著你  癡癡想著你

默默喜歡你  靈魂全給你

傻傻望著你  癡癡想著你

默默喜歡你  靈魂全給你

˙//~//˙

傻傻望著你  癡癡想著你

默默喜歡你  靈魂全給你

怎 麼 辦 我 的 心 被 你 佔 據 ~~

傻傻望著你  癡癡想著你

默默喜歡你  靈魂全給你

我 們 能 不 能 有 結 局 ~~

我心已被佔據

 

描述單戀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